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在华销量不足 现代集团将销售重心转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韩联社7月19日消息,现代汽车集团海外销售网络代表宣布,其2017下半年会将销售重心转移欧洲和拉美市场,以弥补在华销量的不足。

北京现代 领动 2016款 1.4T 双离合炫动·活力型

  据其负责人透露,此举是为了应对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低迷的解决之策。集团代表们表示在挽回中国销量的同时,还强调加强欧洲销量,快速发展印度、俄罗斯以及巴西等新兴市场的必要性。

  今年上半年,现代起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352万辆车,同比减少了8.7%。中国销量的大幅度降低对其全球销量的影响最大。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现代起亚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总销量为43万辆,同比锐减46.7%。

  此外,根据之前报道,起亚汽车已与印度当地政府部门签署协议,将投资11亿美元建设印度工厂。同时该工厂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投产,产能为30万辆/年,主要生产紧凑型轿车和SUV车型。抛开中国市场的因素,印度市场的潜力也是吸引起亚投资建厂的重要原因。目前印度是世界第五大汽车销售市场,因此也吸引了各厂商在此纷纷布局:大众与塔塔汽车最近签署了合作协议、铃木丰田在印度组建了专门的研发团队、PSA则在一月份向印度市场投资1.07亿美元并宣布重返印度市场。此外,来自中国的上汽集团也在积极进军印度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在华销量不足 现代集团将销售重心转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2022F1赛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