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8月5日0时:92号汽油上调0.14元/升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8月5日0时起,2017年第15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175元和165元。从全国平均来看,89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7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本计价周期以来,美国原油产量及库存量双双下降、美元汇率下跌,同时欧佩克(OPEC)与非欧佩克成员国在俄罗斯召开的会议上沙特宣布“8月大幅减产,将继续有力地要求产油国良好执行减产协议,并以身作则”。这些利好消息支撑下,国际油价整体走势上涨为主。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是今年我国第十五轮成品油调价周期。今年以来,我国成品油价格共经历了六次上调、六次下调、三次搁浅。(消息来源:央视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8月5日0时:92号汽油上调0.14元/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油价变动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二手车资讯
企业营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