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号“全新CX-5” 马自达CX-8造型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CX-8的宣传手册的翻拍照片,根据图片显示,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最新消息,该车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8的前脸设计手法与新一代CX-5如出一辙,甚至前大灯组灯腔内部结构及前保险杠造型也与全新CX-5完全一致,但CX-8的前格栅内部和尾部线条有别于CX-5,这也使其看起来更加修长。这也证实了CX-8就是CX-5的7座版本的猜测。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8的内饰也与新一代CX-5保持高度的相似,黑白相间的配色十分富有居家范。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有使该车不失科技感。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三连仪表盘设计又展现出该车运动性的一面。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8预告图』

  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未来,这款新车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市场的旗舰SUV产品。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将搭载一台2.2T创驰蓝天柴油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大号“全新CX-5” 马自达CX-8造型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深评问道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8(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