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11月上市 曝全新绅宝D50内饰实车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编辑随北汽绅宝厂商一同前往新疆吐鲁番进行了全新绅宝D50车型的高温测试,在此过程中我们也首次见到了该车实车内饰。当然,本次用于新疆测试的车辆还都属于内部试制阶段,因此对于它的内饰用料、工艺等暂不做参考,不过整体造型已经基本确认,大家可以先睹为快。据厂商工作人员表示,全新绅宝D50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本次在新疆吐鲁番用于高温实验的全新绅宝D50测试车辆外观并没有进行任何的伪装处理,整体造型与我们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见到过的展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它可谓是北汽绅宝全新造型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相较于老款产品,全新绅宝D50的前脸将更稳重、大气,两侧末端向上延展的飞行翼搭配更加宽大的前格栅,勾勒出的前脸造型很有辨识度。与此同时,侧身比例也比较协调,整车的视觉效果比老款动感很多。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绅宝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宽分别增加了48和26mm,高度减少了6mm,轴距方面增加了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对于全新绅宝D50来说算是首次正式曝光,虽然我们见到这几台测试车还依旧是试装车的身份,但整体造型已经基本确定,不过目前这几台测试车中控台、门板都用的都是光面工程塑料,后续这些用料、做工等细节肯定会进行调整。从造型来说,全新的内饰整体视觉效果比较漂亮,但同时也有着模仿奔驰的痕迹。

汽车之家

  中控台中间是一个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也比较时下的潮流。四个圆形出风口上的镀铬饰件勾勒出了“北”的造型,与车辆的LOGO统一,这小细节还是挺有意思的,值得表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空间表现,出于座椅造型、功能还可能进行调整等原因,本次我们并未拍摄详细的空间体验图。总体来说,我简单体验了一下该车目前的状态,身高176cm的我坐入前排头部空间大约能有1拳左右,后排头部约3指、腿部大约1拳4指的余量,这表现对于紧凑型车来说,算是合理水平。此外,本次我们见到的测试车后排座椅椅背可以整体放倒,后备厢的整体平整度与尺寸看着也比较充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将搭载的是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最大扭矩为147牛·米,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可选。而悬架方面,全新绅宝D50与老款有所不同,前悬架依旧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改为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预计11月上市 曝全新绅宝D50内饰实车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企业/品牌战略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1 43.48 --
    测试文章:空间不错/动力平平 测试北汽绅宝D50
    评测编辑-苑璐:

    很高兴在绅宝D50的身上看到了北汽的进步,只是相比竞争对手来说绅宝D50进步的速度有些慢了,各个方面表现都不算突出的绅宝D50,想要在市场上有所作为势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测编辑-郑宇:

    绅宝D50在内饰做工和乘坐空间上值得肯定,但在动力输出和手动挡换挡便捷性上都有着会令人产生困扰的问题。和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这些问题已经足以给我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CVT车型会有所改观。

    评测编辑-胡正暘:

    除了外观有一些新鲜感,其他环节都很老套,没发现有实际竞争力的部分,这样无诚意的产品只能勉强及格分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50 2018款 1.5L CVT尊享智联版

指导价:9.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1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