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款全新车型 曝野马汽车新能源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野马汽车官方获悉,野马汽车正在投资打造新能源产品部门,包括新建研究院研发全铝轻量化车身、建立新能源产业小镇、开发至少7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新能源产品计划来看,野马汽车计划在2018年推出全新车型EC60,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电动SUV,其车身尺寸为4360/1828/1660mm,轴距2550mm。最大续航里程为320km,最高时速120km/h。从目前的设计草图来看,其造型较为时尚,根据配置来看,新车将配备有全景天窗、车载互联、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新车将于2018年年初投产。

汽车之家

  此外,野马还规划了一款微型纯电动车,新车代号E01,车身尺寸为3350/1700/1550mm,轴距2300mm,最大续航里程为250km,最高时速为110km/h。新车从设计草图来看,与丰田C-HR非常相似,新车将采用镁铝框架车身,并配备有ABS+BED、驾驶辅助、车载Wi-Fi、手机互联、语音互联等等。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未来野马还规划了T80PHEV、E62、E01、E02、E03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将覆盖MPV、SUV和微型车三大级别。此外,从企业规划来看,野马将投资1.5亿新建新能源研究院,负责开发全铝车身,同时拟投资50亿,规划面积400亩的新能源产业小镇,最终跻身中国品牌新能源企业前十。(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