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为了法规 宝马M3/M4将取消碳纤维传动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官方宣布将取消今年11月后生产的M3/M4车型中碳纤维传动轴,取而代之的是钢制传动轴。究其原因,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未来愈发严格的排放法规。

汽车之家

宝马M 宝马M3 2016款 M3四门轿车 宝马M 宝马M4 2017款 M4双门轿跑车 MT

『配图为宝马M3/M4』

  据官方透露,未来宝马M3/M4将会在排气系统中安置颗粒捕捉器,但为了在有限的车辆底盘空间安放其设备,只能给传动轴进行必要的“瘦身”,所以便取消了M3/M4车型的碳纤维传动轴,转而使用尺寸较小的钢制传动轴。不过官方也表示,新的传动轴并不会影响车辆性能的表现以及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宝马M4 CS/GTS车型并不会取消碳纤维传动轴。(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为了法规 宝马M3/M4将取消碳纤维传动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新技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