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欧蓝德等 曝广汽三菱成都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三菱官方正式公布了2017成都车展的车型阵容,共有新款欧蓝德、新款劲炫ASX以及新款帕杰罗三款车型上市。其中新款欧蓝德还将新增一款2.0L两驱7座车型——嘉乐版。

新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7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2017款欧蓝德2.4L 四驱尊贵版7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广汽三菱的主力车型,新款欧蓝德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除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外,新车还新增了鲨鱼鳍天线、胎压监测等配置,其中2.4L四驱车型新增了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欧蓝德2.0L 嘉乐版7座』

  而作为此次新增车型,欧蓝德嘉乐版在现有荣耀版车型的配置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7座布局,同时官方表示,其售价将介于16.98-18.98万元之间。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和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模拟6挡。

新款劲炫ASX

汽车之家

『新款劲炫ASX』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劲炫ASX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劲炫ASX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劲炫ASX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天窗设计(现款车型全系无天窗),并增加了后排座椅可移动功能。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劲炫ASX有望依旧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款帕杰罗

汽车之家

『新款帕杰罗』

  除新款欧蓝德和新款劲炫ASX外,新款帕杰罗也将于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针对现有车型配置进行升级,包括9英寸智能互联导航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硕)

新款欧蓝德等 曝广汽三菱成都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碰撞成绩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