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汉腾X5高配车型预售9.8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汉腾汽车为我们带来了其紧凑型SUV——汉腾X5的预售消息,其官方目前仅发布一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价格为9.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汉腾X5预售价格表
车型预售价(万元)
汉腾X5 1.5T+CVT豪华型9.88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观方面则采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灯组相联通,看着更显车身的宽大。车顶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看着也更为时尚。而车身的下包围则采用灰色的装饰件点缀,强调其SUV车型的特质。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沿用了汉腾X7的内饰设计风格,通过木纹装饰板、镀铬装饰条等将分割出了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使得这款车具有不错的车内质感。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除了9英寸中控屏之外,这款新车依据配置不同还将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千瓦);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推出。(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成都车展:汉腾X5高配车型预售9.8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车辆OTA资讯
行情分析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78 10.00
    测试文章:10万块值得考虑 汉腾X5旗舰版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以10万元的标准来看,这款汉腾X5还是很不错的,首先需要肯定的就是做工,其次设计也不赖。动力系统马马虎虎吧!没什么特点。底盘偏硬朗,唯一让我不太满意的就是新车内饰的气味比较大,买回家需要好好散一散。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款车配置挺高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多数配置都不太好用,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经常错误提示。除此之外,其它方面我觉得还可以,没什么大毛病。

    评测编辑-王涛:

    汉腾X5开着还不错,比较容易上手,底盘比我预想的要好。动力中规中矩,CVT变速箱还是很平顺的,就是急加速时反应比较慢。另外,它的转向实在太轻了,毫无路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5 2017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