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38万起 2018款大通G10 Plu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2018款大通G10 Plus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对车型布局进行了调整,并提升了部分车型的配置水平,指导价区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3.38-26.98万元,详情如下:

2018款上汽大通G10 Plus 指导售价
排量车型售价(万元)
1.9T柴油手动精英版16.68
自动精英版18.18
自动豪华版19.58
自动豪华行政版22.98
2.0T汽油手动精英版14.98
手动豪华版16.78
自动精英版16.38
自动豪华版18.78
自动行政版20.78
自动豪华行政版22.98
自动旗舰版26.98
2.4L汽油手动精英版13.38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G10定位4门7座MPV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车身尺寸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与现款车型相同。此次上市的大通G10 Plus共12款车型,在车型布局方面,新车取消了2.0T自动时尚版,新增了1.9T柴油自动豪华行政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行政版、豪华行政版、旗舰版新增了棕色座椅、黑色内饰的配色组合。与此同时,新车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增加了主、副驾驶位电动座椅、第二排脚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骨雨刷、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成为新车的标配配置。

汽车之家

  2018款大通G10 Plus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有1.9T柴油、2.0T汽油、2.4L汽油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25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45牛·米、210牛·米。传动系统,有6MT、6AT变速箱与1.9T、2.0T发动机匹配,2.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自动挡变速箱有3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工况,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售13.38万起 2018款大通G10 Plu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企业/品牌战略
家家头条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通G10 2014款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2 39.64 --
    测试文章:自主商务MPV力作 独家测试上汽大通G10
    评测编辑-梁巍:

    大通G10可以说是现在自主品牌MPV车型的一款标杆产品,从实力上它已经可以和GL8竞争,而价格也会比GL8低了不少,是个特别实惠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上汽大通,老实说之前一直不是很熟悉这个品牌,这次它推出的G10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整体表现完全超出预期,如果你预算有限,又需要购置一款素质接近GL8的车型,那么上汽大通G10绝对值得被列入备选清单。

    评测编辑-罗浩:

    G10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它的加速和刹车性能表现优秀,驾乘舒适性也不错,整体品质对得起它的售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G10 2018款 PLUS 2.0T 自动旗舰版

指导价:26.98万
级别:中大型MPV
发动机:2.0T 224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