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骏派A50内饰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此前在4月份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曾带来了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A50车型,不过当时该车的内饰设计并未对外展示。此次成都车展上,骏派A50的内饰正式发布了。参考此前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或为12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骏派A50的内饰整体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配备有非常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样式较为传统,三辐式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钮,同时采用了皮质包裹。中控部分,带有8英寸触屏的车机系统被放置在了一块六边形的凸台上,触屏搭配有较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有所保证。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手动空调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骏派A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在售的A70车型风格完全不同,整体更显时尚。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内含三横幅镀铬条并搭配有多边形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稳重。车尾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整体风格简单、规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1.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6速手动变速箱(1.0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0T)。(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7成都车展:骏派A50内饰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高端对话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A50

指导价:5.59-7.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