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起亚全新福瑞迪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起亚全新福瑞迪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此外,该车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人机多媒体系统,并有望在今年10月底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福瑞迪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也从网状改为了横幅式,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而从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尾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福瑞迪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方式,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错落有致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旋钮按键,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呈现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福瑞迪 2009款 1.6L M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4.90 7.42
    测试文章:动力油耗是亮点 测试起亚-福瑞迪1.6MT
    评测编辑-韩路:

    福瑞迪给我印象最深是后排不能放倒,这个作为家用车是致命的,为什么不能放倒么?几乎宣判自己车的实用性死刑了。也掩盖了它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油耗的两个亮点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行驶、售价都很合理的,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车。虽然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也是合理的,因为这个级别的车没有十全十美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喜欢福瑞迪的样子,因为它看上去年轻、动感多了!1.6L发动机能够压榨出10秒的动力,这样的表现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另外,该车的油耗比较合理,作为家用是非常重要的筹码;只可惜刹车的因素无法让我对福瑞迪给出满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瑞迪

指导价:8.08-1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