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成都车展: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亮相,新车将继续沿用老款卡缤车型所搭载的1.2T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卡缤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新车的前保险杠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则增加了C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新样式的轮圈,C柱和D柱之间的小窗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尾部,新款车型则没有太大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则基本上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展车是一款低配车型,因为其并没有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也取消了亮色的装饰材料。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老款卡缤相同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6.2L/10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7成都车展: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年终纪事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57 7.20
    测试文章: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测试2015款雷诺卡缤
    评测编辑-罗浩:

    雷诺卡缤主打的是个性,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另类的年轻人士,但它毕竟是进口车,综合竞争力与那些合资车比起来还是差点儿,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应该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评测编辑-刘昱昕:

    1.2T+6速双离合的组合顺应当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潮流,多数时候这辆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我觉得完全够用了,只是低速拥堵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张可:

    卡缤的各项性能在同级别里还是相对比较均衡的,除了显眼的外形之外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非常实用。前排座椅靠背调节方式太麻烦了,另外全系没有天窗实在遗憾。期待未来国产之后能进一步完善配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缤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