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瑞风S2/S3智驱版售5.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江淮汽车旗下的瑞风S2/S3智驱系列在2017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其中瑞风S2智驱版售价区间为5.98-7.68万元;而瑞风S3智驱版售价区间为7.08-9.58万元,具体价格和对应车型参见下表:

汽车之家

瑞风S2智驱系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豪华型5.98
1.5L MT 豪华智能型6.58
1.6L CVT 豪华型7.28
1.6L CVT 豪华智能型7.68
瑞风S3智驱系列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豪华型7.08
1.5L MT 豪华智能型7.58
1.6L CVT 豪华型8.38
1.6L CVT 豪华智能型8.88
1.6L CVT 智能互联型9.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风S2智驱系列车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新造型的雾灯、后保险杠等。在内饰部分,新车增加了全新配色,新增了8英寸中控屏幕和前排中央扶手。新车的多媒体系统配备CarLife、车联网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自动大灯、行车记录仪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瑞风S3智驱系列车型在外观方面也会有所调整,格栅、LED日间行车灯、雾灯、轮圈等细节都会有一定的调整。在车内,这款车配备有后排中央头枕、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导航、语音控制、全景影像、自动大灯等。

  据悉,这两款新车在动力方面也会有所调整,动力会提升5%,油耗可以降低10%,并增加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作为参考,在售的瑞风S2搭载最大功率为113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瑞风S3则搭载1.5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成都车展:瑞风S2/S3智驱版售5.9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后市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