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2018款Tiguan售26.2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成都车展上,进口大众2018款Tiguan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同样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28-39.18万元,与老款车型持平。相比2017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针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

进口大众2018款Tiguan 指导售价
发动机车型售价(万元)
1.4TSI280TSI 精英型26.28
2.0TSI 低功率330TSI 创睿型31.68
2.0TSI 低功率330TSI 高配型34.58
2.0TSI 高功率380TSI R-Line39.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现款车型,2018款Tiguan将搭载升级版的第二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新增有多媒体无线操控,可以通过车内互联,用智能移动设备实现多媒体无线操控;而手机映射功能则新增加有百度CarLife功能,涵盖了百度导航、百度乐播和以及中文语音“小度”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Tiguan将继续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分别对应280TSI、330TSI和380TSI三种车型尾标,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1.4T车型)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此外,三款2.0T车型还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成都车展:2018款Tiguan售26.2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