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郑州日产副总经理张建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郑州日产副总经理张建华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这次成都车展带来了哪些新车型?

  张建华:这一次成都车展,我们为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国内首款高端SUV皮卡纳瓦拉,以及锐骐新一代长货箱等新车型。针对个人用户,我们还展出了两款纳瓦拉改装车,以满足个人用户越野游玩等个性化需求,为他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汽车之家:作为市场广泛关注的一款皮卡,纳瓦拉对于哪些用户更加适用?

  张建华:首先,他是一款恒久可靠的行业用车:24年来,郑州日产国内高端皮卡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日产皮卡在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以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性能,受到用户的一致肯定;

  其二,他还是一车多能的家庭用车,政府皮卡政策的松动,皮卡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业界普遍认为皮卡将是汽车市场下一个风口,这也引发很多汽车企业加码皮卡车型。皮卡作为家庭用车,必将展开全新的一页;

  再来,他也是追逐梦想的越野用车,这一点是SUV所无法比拟的,而纳瓦拉更是优中之优。不受朝九晚五的束缚,放松紧绷的心理,有了纳瓦拉,也许会更想着走向旷野,追寻自我。不同的车型,带给人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纳瓦拉会让人向往大自然,向往挑战自我的感觉,激发一个男人寻求顶天立地的冲动;

  第四,他还兼容大众创业的生意用车的功能,在中国,皮卡归属货车序列,因此皮卡的拉货功能在相当长时间里都不会减弱。在中国有着为数众多的第二职业者,纳瓦拉为他们提供了便捷、体面的生意工具;

  最后,他是一款应对限购的生活用车,越来越多的城市实施汽车限购政策,很多人在摇号过程中望眼欲穿。皮卡车型则是快速解决这一难题的答案,无须摇号,直接上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为什么大力度一次展出两台改装车?

  张建华: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政府皮卡政策的松动,用车环境更加宽松,皮卡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纳瓦拉开创了国内多用途皮卡产品的先河。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增加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充分征求各方意见,进行了积极的尝试。这次在成都车展展出的两款纳瓦拉改装车,就是我们在这方面的一些新的举措。我们希望,通过提供个性化的改装方案和服务,全面保障产品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畅快淋漓的用车体验,也为中国高端皮卡市场开创新的局面。

  汽车之家:这次展出的纳瓦拉改装车是有怎样的特点?

  张建华:在皮卡进入家庭的市场趋势下,纳瓦拉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助力塑造和引领皮卡消费新理念的形成。

  这次带来的纳瓦拉改装车是为了满足皮卡个人用户的需求,进行了相应的改装和加装,更加凸显个性化、时尚化,更加符合纳瓦拉皮卡玩家的属性和定位,彰显户外越野的激情和不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皮卡的全方位享受。

  汽车之家:最新上市的锐骐长货箱有什么亮点?

  张建华:新上市的锐骐长货箱皮卡,基于郑州日产24年中高档皮卡专业制造经验,采用与NISSAN全球同步的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品质一如既往的可靠。

  ZD25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技轨术,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后货箱加长至1.71米,这个尺寸经过500次客户装载试验,被认为是皮卡最佳货箱尺寸;同时一体式承载大梁与货箱同步加长,整体车身更稳定。

  汽车之家:锐骐皮卡经国内外各大越野拉力赛考验,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在实践中得到各行业用户的广作为一款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皮卡,纳瓦拉面向个人市场还有什么举措?

  张建华:上市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引领皮卡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我们开展了纳瓦拉全国车主挑战赛,以及100台纳瓦拉免费使用权的活动,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和体验纳瓦拉产品性能,感受纳瓦拉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10月份,郑州日产将参加阿拉善英雄会,我们欢迎广大新老用户能够前往活动现场,与我们共享越野激情,以及纳瓦拉带来的非凡体验。同时,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用户回馈活动和车主活动,让大家交流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纳瓦拉是否还会推出更多改装产品?

  张建华: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和感受,是郑州日产一贯的理念和追求。一直以来,郑州日产通过产品的改善,以及提供各种精品件,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10月份的阿拉善英雄会期间,郑州日产还计划推出多款纳瓦拉改装车,面向喜欢越野生活的用户,以高品质而更有特点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更加值得期待,希望大家随时关注。

  汽车之家:在行业用户依然占据大比重的情况下,如何看待皮卡家庭化的市场前景?

  张建华:2017年1月,皮卡解禁试点在云南、河南、河北、辽宁的基础上,范围进一步扩大,湖北和新疆被列入第二批次解禁地区的行列,皮卡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随着解禁政策的力度加大,效果不断显现,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受政策压制多年的皮卡需求会逐步释放出来,特别是高端皮卡市场将大幅增长。加上皮卡作为一种多功能性、符合生产生活各方面需求的车型,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车型,其潜力不可估量。

  纳瓦拉作为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皮卡,更能够满足目前国内个人生活消费的需求,无论是家庭日常使用,还是个人“玩家”户外越野,都能获得远超同级车型的感受,我们期望这款皮卡能够为更多消费者带去越级跨界的非凡体验。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瓦拉

指导价:14.28-22.1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