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运通一汽-大众黄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黄总您好,感谢你百忙之中参加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公司在成都市场整个的一个表现情况?

汽车之家

  黄舜:成都作为运通汽车集团在成都投资的唯一一个一汽大众店,经过十年多的发展,目前来讲在整个大区的排名在前20名,在全国的话,按综合管理排名的话应该是在前六名。这离不开我们所有的客户,包括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汽车之家品牌寄予我们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我们店从规模上来讲不是做得最大,但是从品牌影响力来讲,包括从服务来讲,应该在同品牌做得相对是最大的。

  车评人:最近有哪一些车型比较畅销呢?今年应该算是一汽大众的品牌小年,请黄总对这个主销车型和针对目标群体给我们做一些分享?包括对这些目标群体在购买之前,对产品来讲有哪些刺激的因素?

  黄舜:众所周知,一汽大众在2017年没有任何全新的产品上市,也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换代,所以对于整个一汽大众来讲就仅靠几款传统轿车支撑市场,确实是压力非常大。作为经销商来讲,也想通过各种方面的努力来保证一汽大众销量完成的情况下达到一系列的增量。产品的话,我们在这次车展,一汽大众把主力都产品带过来,咱们的迈腾这次有一款车型,包装得非常非常刺激或者说有影响力的价格159900,相当于月A级车的价格买了这款B级车,每天限量9台,先到先得,抢完为止,从目前来讲两天过去了,反响非常好。大众车型作为一汽大众从去年换代到今年的主力车型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排档,因为整个迈腾的换代,把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和一些经济性的性能发挥得非常好。传统的经济性轿车包括我们的捷达宝来这次车展也推出一些方案,包括我们推出了一些金融的方案,捷达最低121800,最低的包牌价。然后咱们的速腾、包括高尔夫,包括高尔夫之旅的一些主力的家用车型,本次车展有特别的优惠,具体的优惠可以到我们的展厅去咨询。

汽车之家

  车评人:展馆是在?

  黄舜:我们的展馆是在5号馆,我们的展厅是在大悦城,三环路内侧,非常好找,因为大悦城的商圈已经形成了,每天大悦城到店的客流量非常大。

  车评人: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比如说现阶段完成了全年多少的销售额?9月份就进入第四季度了。

  黄舜:总体来讲,今年的销售节奏保持得还是非常好,当然压力也非常大,我们截至到8月份,应该说从过去的7个多月的时间,整个销量达到全年的50%左右,也就是说今年整个销量完成情况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大家都知道成都整个销量集中消化月份应该是9、10月份,包括这次成都车展我们有信心,在今年的销量上完成是没有问题,同比去年相比,相比以前可能不会太大,以前可能有20%-30%的增幅而现在整个一汽大众本身在成都地区的保有量已经非常高了,还要再做到20%、30%我觉得目前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我们稳定的这个突破吧!5%到10%的增量是没有问题的。

  车评人:我们现在的中国自主品牌是在往上更高的层级在走,出现这样的情况,包括奇瑞、吉利也好,一汽大众除了品牌以及产品本身之外,在这种级别的精品的4S店之中有哪一些优势与他们竞争?

  黄舜:其实一汽大众来讲,就是刚才你说的品牌,产品已经是根深蒂固于消费者的心里了。我觉得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遍及各地市州和各区县的服务网络,他们能够给各地消费者带来最有效的服务体系,就是说你的客户,你购买一汽大众出了什么问题或者寻求某种服务,你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享受到一汽大众高品质的服务。一汽大众在成都来讲是给客户提供了服务高效的标准。特别是像现在的吉利产品的开发速度确实是很快,但是我认为网络布局还有很大的差距,还有网络体系服务和能力的支撑,和其他有很大的差距,我相信一汽大众随着2018年产品年的到来,相信也会有大的突破,在销量上和品牌知名度和方向度的提升都会有很大的突破。

  车评人:最后问一个消费者关心的问题,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是成都车量释放的一个阶段,那这时候有没有促销的手段和销售的政策,9月到12月份能给到消费者?

  黄舜:我认为这个应该叫一汽大众品牌这种下半年延续性和价格策略也好,整车也好,或者是一些销售的支撑政策也好,应该和车的体系是持平的,特别是到了下半年,随着有一些小款车上市,像高尔夫这些车型,随着产品力的增加,销售也会增加,我们认为市场是在往好的方向走的。如果我们是往更差的方向,我们也会灵活调整。整个产品的策略,市场趋势也好,会考虑到一些相关的政策来支撑。因为一汽大众擅长的是延伸业务的支撑,特别是二手车系列以及保险系列来提升我们的销量,支撑客户购买力。可以这样说,目前的中端品牌,一汽大众做得是非常好,单店销售已经达到75%,通过厂家的寄予支持比如贴息,以及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升我们的品牌的购买力,我觉得这就是下半年使我们的销量有所突破的手段。

  车评人:谢谢黄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