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10月上市 东风风行推2018款菱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将推出2018款菱智,未来新车将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全新的调整。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款菱智M5 1.3T车型申报图』

  2001年,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商务MPV——菱智,该车自推出起至今已经历了多次改款,目前共拥有1.5L、1.6L和2.0L三款动力,共计24款车型。据统计,今年1-7月份,菱智车型累积销量44592辆,为了更好的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此次改款将覆盖菱智全系车型,新车将针对外观及内饰等方面进行全新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未来新款菱智M5还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硕)

将于10月上市 东风风行推2018款菱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碰撞成绩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菱智

指导价:5.99-9.99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