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共计8款新车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其参加2017法兰克福车展的展车阵容,其中包括全新宝马6系GT、新款宝马i3/i3s、新一代宝马X3、全新宝马M5宝马8系概念车宝马Z4概念车以及宝马7系40周年特别版共计八款新车,这些车型极大的展现了宝马对于操控性和驾驶乐趣的不懈追求。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8款 740Li 领先型 卓越套装

全新宝马6系GT

宝马(进口) 宝马6系GT 2017款 640i xDrive

  作为宝马5系GT的继任车型,宝马6系GT车型是由现款5系GT换代并更名而来,未来其将作为6系家族成员登陆市场。该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未来很可能是6系家族中唯一的四门车型。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比如开眼角的大灯、更扁平的双肾形格栅等。新车前保险杠也会提供时尚取向的贯穿式设计和运动取向的分割式设计。

宝马(进口) 宝马6系GT 2017款 640i xDrive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630i与640i车型分别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此外,630d车型将匹配一台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

新款宝马i3/i3s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8款 基本型

『新款宝马i3』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8款 i3s

『宝马i3s』

  自2014年推出以来,现款宝马i3的生命周期已到了中期改款的时机。日前,宝马公布了一组新款宝马i3车型的官图,新款车型加入了运动性能更强的宝马i3s版本,同时新增墨尔本红和皇家蓝两款金属漆,在内饰用料方面也有了质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3s的悬架系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重新调校,车身离地间隙增加10mm,轮距增加40mm,同时新车配备了规格为20英寸的“大脚”。此外,宝马还对新款宝马i3的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动态牵引力控制(DTC)在高速行驶和转弯时的敏捷性。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2马力,峰值扭矩为249牛·米,0-97km/h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可达150km/h。而性能更强的宝马i3s,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8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0-97km/h加速时间为6.8秒,极速可达161km/h。

新一代宝马X3

宝马(进口)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d

  宝马全新一代X3车型在美国正式首发亮相。该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灯、保险杠部分都采用了全新设计,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增加,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此外,宝马还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车型。据了解,未来该车将采用国产加长轴距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宝马M5

宝马M 宝马M5 2018款 M5

  宝马全新M5在EA公司举办的《Need for Speed Payback》(直译为:极品飞车-偿还)游戏发布会上首次面向全球亮相,作为宝马5系家族的顶级性能版,全新宝马M5在5系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化设计风格,虽然相比前几代车型看起来更加低调,但是细节之处都暗含着性能标签。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441kW),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宝马M部门还为新车开发了一套可切换的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进行切换。这也是宝马M部门打造的第一款非SUV的四驱车型。

  除以上五款车型外,宝马集团还将在本届车展带来宝马8系概念车和宝马Z4概念车,以及一款宝马7系40周年特别版车型,其中,宝马8系概念车和宝马Z4概念车预计都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当然,除了全新车型外,宝马在此次车展上还将带来其在电力驱动系统、数字化服务以及自动驾驶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陈硕)

共计8款新车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智能网联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i3(进口) 2018款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0 40.36 --
    测试文章:鱼和熊掌可以兼得?测试宝马i3 2018款
    评测编辑-李佳:

    宝马i3的续航里程虽然不高,但是作为城市通勤来说还是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不过由于没有快充功能,不太适宜长途出行。

    评测编辑-:

    这车看着有意思,车里头视野通透,开着还挺有乐趣的,平时城里代步用特别好。不过我肯定不会买,一个是续航短,一个是贵。

    评测编辑-于晗:

    这台小车保留了宝马的操控和灵活,是环保人士的都市代步利器,在电动车日益增多的今天,会发现它的售价确实有些高。

  • 宝马i3(进口) 2014款 增程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2 38.62 5.35
    测试文章:抢滩登陆 抢先全面测宝马i3两款电动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宝马i3增程式(52万)虽然比纯电动版贵了7万,主要区别是多了一个汽油“发电机”,它可以让整车的续航里程提升80-100公里,实用性比纯电动版更强。而且别看宝马i3尺寸不大,但内部空间表现令人满意,而且整体驾驶感受依旧比较有乐趣。

    评测编辑-黄正桥:

    增程式i3的驾驶品质某种程度上还是超出我们预期的,虽然轮胎的规格不是很给力,但实际驾驶感受却并没抛弃BMW品牌的精髓,敏捷的操控加上电动车所特有的给力加速,穿行在城市中相当惬意。不足之处是动能回收系统的力度太大了,还不能调节力度,严重影响了驾乘舒适性。

    评测编辑-李店斌:

    增程式i3整体驾驶感受和续航能力的表现都很不错。不过,它收“油门”时的动能回收力度偏大,加之又不能自主调节力度的大小,这给驾乘舒适性打了不小的折扣,望能改进。另外,52万元的起售价也是很难让消费者出手的一个大问题。

  • 宝马i3(进口) 2014款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6 39.44 --
    测试文章:抢滩登陆 抢先全面测宝马i3两款电动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宝马i3纯电动版的“油门”响应比增程式的更灵敏,加速窜劲也更强,仅7秒刚出头的加速,成绩令人满意。不过这车的动能回收力量太强,而且无法自主调节,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官方公布的130-160公里续航里程也有点短。

    评测编辑-黄正桥:

    纯电动i3的续航里程130-160公里还是有些短,虽然价格比增程式车型要便宜7万元,但45万元依旧不是个小数字。此外这款车的加速表现比增程式车型更棒,但是每一次全力加速都会让电量极速消耗,而动能回收系统的力度比增程式更大,因为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两方面,i3纯电动车型都不尽如人意。

    评测编辑-李店斌:

    纯电动i3起售价45万元,比增程式车型低7万元。相比后者,其动力输出来的更加直接生猛,0-100km/h加速7.06秒的成绩也证实了这一点。不过老问题依旧让人头痛,收“电门”时的动能回收力度比增程式车型更大,依旧对驾乘舒适性影响较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