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0月上市 奔腾3款车型推20周年纪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为庆祝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一汽奔腾将于近期推出奔腾B50奔腾B70奔腾X80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现有热销车型打造,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有望于10月份上市。

● 奔腾B50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1.6L自动豪华型』

奔腾B50 20周年纪念版 车型列表
车型亮点配置
1.4T 自动20周年纪念版  红黑双色车身、排气管造型调整、20周年纪念标识、D-Life车联网系统、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后排座椅舒适性优化
1.6L 手动20周年纪念版  棕色车漆、20周年纪念标识、苏格兰条纹座椅

  奔腾B50 20周年纪念版共包括2种动力组合的2款车型,其中1.4T自动挡车型配备了红黑双色车身、20周年纪念标识,D-Life车联网系统(含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语音识别、车载蓝牙等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同时针对后排座椅硬度进行了优化;1.6L手动挡车型仅增加了棕色车漆、20周年纪念标识和苏格兰条纹织物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有的1.4T/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奔腾X80

一汽奔腾 奔腾X80 2017款 2.0L 自动精英型

『配图为2.0L自动精英型』

奔腾X80 20周年纪念版 车型列表
车型亮点配置
2.0L 自动20周年纪念版  烈焰红车漆(原为玛瑙红)、20周年纪念标识、D-Life车联网系统、内饰颜色/备胎尺寸优化

  奔腾X80 20周年纪念版仅包含1款车型,其采用了新的烈焰红色车漆,增加了20周年纪念标识、D-Life车联网系统,同时针对棕色内饰和备胎尺寸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有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奔腾B70

一汽奔腾 奔腾B70 2016款 2.0L 自动尊享型

『配图为2.0L自动尊享型』

奔腾B70 20周年纪念版 车型列表
车型亮点配置
普通版2.0L 手动20周年纪念版20周年纪念标识、全新深色密辐式轮圈、头/尾灯组底色更改、前后车标尺寸加大;增D-Life车联网系统;换装新款X80同款仪表盘;音响面板造型调整
2.0L 自动20周年纪念版
轿跑版2.0L 自动20周年纪念版
1.8T 自动20周年纪念版
1.8T 自动20周年纪念版尊贵型

  奔腾B70的20周年纪念版包含5款车型,其配备有20周年纪念标识、新样式的深色调密辐式轮圈、D-Life车联网系统;同时新车头/尾灯组底色变为琥珀色,前后车标尺寸加大,内部的仪表盘和音响面板也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有的1.8T/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或10月上市 奔腾3款车型推20周年纪念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油价变动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