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年内推出9款新车 曝君马汽车未来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君马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其未来的新产品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君马汽车将会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括8款SUV车型及1款轿车车型,这也是官方口中的“3分之9工程”。与此同时,这些新车都将会基于君马TMA模块化平台打造。在今年年内,君马的两款SUV车型——S70和MEET3将一同上市。

汽车之家

  君马汽车的外文名“Traum”实为德文中“梦想”一词。未来三年内,君马汽车将会推出9款产品,其中包括8款SUV车型和1款轿车车型。据悉,君马未来的绝大多数新车都将基于其“TMA超级平台”打造,这款模块化平台可兼容的轴距轮距范围分别是2700-2850mm和1570-1640mm,并且可适应130-205mm离地间隙及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不同车型。

  在动力方面,相关车型将会搭载1.2T、1.5T、2.0T等君马Airflow系列发动机,亦可兼容新能源动力。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目前君马正在开发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处于Level 2阶段,明年上市的车型将会逐步搭载相应的技术,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等。

汽车之家

  君马还公布了三张内饰设计效果图,结合下文中君马S70的实车内饰我们可以发现,S70采用了左上图中的内饰主体设计,预计另外两种内饰风格将搭载在君马后续投放的新车上。

● 君马S70简介

  到车型来看,君马旗下的两款全新SUV车型——君马S70和君马MEET 3将于今年年底共同上市。其中君马S70曝光已有多时,其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配备悬浮式车顶、全景天窗、25英寸一体式大型触屏等。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1月亮相。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7款 1.6L 基本型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7款 1.5T 基本型

  回顾此前曝光的信息,君马S70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立体花纹中网,配合两侧形状锐利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具有较强的运动感,家族特征也得以突显。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较为修长,腰线笔直而锋利,搭配悬浮式车顶和双色轮圈,看上去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带,科技感得以保证。在后保险杠部分,双边共两出排气搭配两侧开口的设计也增强了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7款 1.5T 基本型

  此次谍照展示了君马S70的中控台全貌,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大致呈现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上方边缘为一根平缓的弧线,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上最大的亮点应该非两块大尺寸液晶屏莫属了。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7款 1.5T 基本型

  在这张谍照上我们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奔驰S级非常相似的双屏式设计,左右两侧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到,中控系统集成了PM2.5颗粒物内外监测和车内净化技术,而自动空调控制在保留下方实体操作区的同时,也可以在中控屏上进行操作。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7款 1.5T 基本型

  通过挡把周围的按钮标识来看,新车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在新车上亦有配备。

君马汽车 君马S70 2017款 1.5T 基本型

  君马S70内部采用7座座椅布局,车内配备的全景天窗则可以满足三排乘客的采光需求。从图中来看,这块全景天窗可能还支持半扇开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目前未知。

● 君马MEET 3简介

汽车之家

  君马MEET 3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其在外观设计语言上相较于君马S70有着很大的不同。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奔驰GLA车型相似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圆润,中央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与君马S70在细节上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大面积黑色元素的运用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圆润的整体线条,尾灯组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搭配窄小的尾窗与车身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新车将配备有LED前大灯组、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除此之外,还将提供215/65 R16、235/55 R17两种不同型号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A91T型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三年内推出9款新车 曝君马汽车未来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整车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