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售出2.4万辆 汽车之家夏季车展掀购车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金秋九月,硕果满盈,2017汽车之家夏季购车节圆满落幕。历经2个月,全国70个城市,汽车之家的小伙伴们携手近2000家经销商,再次为广大网友奉献了一场豪华的购车盛宴。本届购车节一如往届的人气爆满,全国共有40万网友在线报名,24225名网友订购新车,总购车金额超过35个亿。

汽车之家

  各地经销商在车展活动中大幅放价,优惠活动前所未有。除常规优惠金额外,还囊括各项费用减免,更多置换补贴以及免息金融服务。促销力度之大,日常店内活动罕见,甚至更有豪华品牌甩出综合优惠高达34万的惊人价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也准备了超千万的豪华礼品相赠。网友只要网上报名,现场签到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购车网友还可在完成订购后享受免费贴膜的服务并领取汽车之家为网友专门准备的订购豪礼。此外,现场购车还有机会抽取价值6000元的惊喜大奖,到场网友均可享受丰富多彩的分享礼及亲友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致力于用科技提升服务质量,追求最好的用户体验。VR展厅是汽车之家在科技创新上推出的产品。在线下车展中,消费者往往只能看到现场陈列出来的汽车,对于4S店内环境以及其他车型缺少认知。而VR展厅的融入,网友只需现场扫描二维码,便可轻松逛遍全城4S店,大大提升了网友购车的效率。

汽车之家

  2017夏季购车节已完美收官,就此感谢网友一路以来的陪伴,感谢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因为有你,勇攀巅峰! 下届购车节,再惠!

文章标签: 本站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