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8T动力 众泰Z700H将于10月中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Z700H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未来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众泰Z700H与现款众泰Z700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增加,格栅内部的中网部分则换装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相较现款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30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众泰Z700H仍保留现款众泰Z700车型的布局,其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镀铬元素的加入让该车增添一丝质感。同时,其中控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下方则是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突出。配置方面,该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8英寸升降式中控屏、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座椅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700H将延用现款众泰Z700车型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硕)

搭1.8T动力 众泰Z700H将于10月中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车闻轶事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700

指导价:9.98-16.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