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推出 一汽-大众T-Roc白车身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一汽-大众VW276项目首台VFF车身正式下线,而该车身正是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生产的大众旗下全新SUV车型——T-Roc。据悉,国产后将会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未来将定位于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从大众T-Roc海外版车型来看,该车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呈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以增强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采用了环状LED日间行车灯,时尚而个性。双色车身的使用展现出新车个性、年轻的一面。

大众(进口) T-Roc 2018款 基本型

  车尾来看,该车采用多条锋利的线条进行勾勒,尾灯组的设计与Tiguan等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尾灯内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在夜间的识别度较高。T-Roc的标识则设置在大众LOGO的下方,看起来十分独特。此外,新车后保险杠还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材质,彰显出SUV应有野性。

大众(进口) T-Roc 2018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而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该车将由一汽-大众加长国产,国产版车型的轴距将加长85mm至2688mm,并以紧凑型SUV的身份进行销售。

大众(进口) T-Roc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0T)、150马力(1.5T)和190马力(2.0T)。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据悉,未来国产版T-ROC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提供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有路况模式选择功能。(消息来源:车驿站;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明年推出 一汽-大众T-Roc白车身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新车上市/价格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ROC探歌 2018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3 38.57 9.10
    测试文章:真·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评测编辑-周宇轩:

    我不否认T-ROC探歌身上存在的大众光环效应,毕竟品牌的认可度摆在那儿呢,但最为关键的竞争力如何,还得看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售价如何。

    评测编辑-王泽石: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真的很值得期待。因为无论在小型SUV还是紧凑型SUV市场,德系产品可选择车型真的很少,而它的到来显然又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了。

    评测编辑-: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较为均衡的表现加上大众品牌的号召力,T-ROC探歌还是有足够实力去挑战目前国内一众合资紧凑型对手的,但这一产品力表现还需要一个合适的价格来支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