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推出2款车型 云度π1于10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云度旗下首款车型——云度π1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云度π1将推出城市版和城际版共2款车型,其中城市版车型预计补贴后售价将会低于9万元。

汽车之家

云度新能源 云度π1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样式,而位于中央的品牌LOGO后方则是快/慢充电口。同时下方保险杠的线条较为丰富,配合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云度新能源 云度π1 2017款 基本型

云度新能源 云度π1 2017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其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车顶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尾部方面,其采用上窄下宽走势,视觉效果敦实可爱,尾灯组由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组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云度π1将提供极地白、冰魄蓝、幻影红、流光银、峻岭棕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十分简洁,T型台没有太多的复杂线条。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配备有悬浮式仪表,同时也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等,这些都赋予了其作为电动车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10/1729/1621mm,轴距为2460mm。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未来会根据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带来两种电量配置的车型:城市版和城际版。其中城市版π1匹配24度电量,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长达200公里,适合消费者在城市内通勤代步;城际版π1则配备38度电量,城市工况续航里程最大可以达到330公里,能够满足消费者在临近城市的城际交通需求。(文/汽车之家 周易)

共推出2款车型 云度π1于10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预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云度π1

指导价:7.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