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1年推出 兰博基尼将重启轿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兰博基尼计划在Urus推出之后开始规划一款四门轿车产品,其有可能在2021年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 Estoque 2009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 Estoque 2009款 基本型 兰博基尼 Estoque 2009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兰博基尼Estoque概念车

  2008年兰博基尼曾发布了一款名为Estoque的概念车,这款车长达到5150mm的四门超级跑车一经亮相变引发强烈关注,但是随后而来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兰博基尼并没有将其进行量产。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配图为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9年后的今天,外媒在对话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时他表示,他将在Urus发布的当天公布兰博基尼接下来的发展路线,其中就包括全新的第四条生产线。(目前仅有Huracan、Aventador和Urus三条生产线)

保时捷 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4.0T 宾利 欧陆 2018款 基本型

『目前大众集团旗下MSB平台仅由保时捷宾利使用』

  外媒猜测,这第四条生产线将诞生一款兰博基尼的全新四门轿车或轿跑车型,从而继SUV之后进一步丰富兰博基尼的生产线。不过目前该车的开发项目并没有确定,原因或在于平台的应用。由于目前大众集团正处于财政紧缩阶段,所以这款车型或许可以使用目前保时捷Panamera和宾利欧陆GT所采用的MSB平台进行打造;另一种说法是,因为兰博基尼同时也在致力于新型碳纤维平台的开发,所以未来这款车型也有可能采用由兰博基尼自己研发的碳纤维平台,从而为Huracan和Aventador的继任者平摊开发成本。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toq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