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58-16.58万元 众泰Z700H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天,众泰Z700的改款升级车型——众泰Z700H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6.58万元。相比现款Z700,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进行了改进,动力方面则沿用了现有的1.8T发动机

众泰Z700H车型价格表
车型/项目售价(万元)
1.8T 手动豪华型10.58
1.8T 手动尊享型11.58
1.8T DCT豪华型12.18
1.8T DCT尊享型13.58
1.8T DCT尊贵型14.58
1.8T DCT旗舰型16.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众泰Z700H在外观上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前格栅中网部分换装了新的三横幅式镀铬格栅,凸显层次感的同时横向视觉效果也更为宽大,熏黑样式的尾灯比现款车型看着更具质感一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Z700H在现有车型的座椅布局基础上,增配了来自于现款公务版车型带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的座椅,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座椅头枕液晶显示屏,舒适体验更佳。

众泰汽车 众泰Z700 2016款 1.8T 手动典雅型

  动力方面,众泰Z700H将沿用现有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众泰汽车 众泰Z700 2016款 1.8T 手动典雅型

『众泰Z700』

  众泰Z700H是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众泰旗下首款中大型车,主打的是配置丰富和高性价比。众泰Z700于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于同年11月于浙江永康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上市近3年来,这款车也迎来不少竞争对手,如广汽传祺GA8、吉利博瑞、北汽绅宝D80等车型。为了不让消费者感到审美疲闹,因此它也迎来了首次改款。

● 竞争对手/总结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7款 320T 尊享版

广汽传祺GA8

吉利汽车 博瑞 2017款 2.4L 舒适型

吉利博瑞』  

  在中国品牌车型中,与众泰Z700或者说是它的改款车型Z700H直接形成竞争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见。它们中较为常见也具有不错竞争力的是广汽传祺GA8和吉利博瑞这两款车型。GA8这款车型配备1.8T/2.0T两种动力总成,并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正在研发之中,而吉利博瑞则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它们相比,众泰的这款车则凭借丰富的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具备了更好的性价比。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众泰Z700H的上市,中国品牌中大型车市场的产品也将迎来一波更新换代,这款车的市场反响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售10.58-16.58万元 众泰Z700H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电动车车闻
智能网联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700

指导价:9.98-16.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