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下半年面世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车车身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看出一些端倪。其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运用了回纹涟漪造型,同时其左右两侧的外后视镜设计在A柱三角窗的后方。此外,新车侧面车顶的线条比较平直,预计能够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测试车辆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轿车式的拉门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的简洁,但又不缺乏质感。细节方面,其以黑色元素为主,并在中控台、挡把周围以及车门饰板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此外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在座椅布局方面,其将使用2+2+3的方式。但是通过图片发现该车或将采用2+3+2,所以预计该车将采用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其还配备了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能够更好的提升第二排乘客舒适性。此外,新车的轮胎规格为225/55 ZR1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此外,根据我们之前报道,吉利从2014年起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向MPV市场进军,并为此成立了MPV研发部门,负责产品的研发工作,除了走中档MPV路线外,2017年的吉利MPV规划中,还有一款瞄准入门级MPV市场的车型,这款车将被用来对标宝骏730,以此来抢占入门级市场。(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8年下半年面世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际

指导价:11.98-14.2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