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个性十足 中瑞德纯电动车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中瑞德纯电动车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容量为21kWh的锂电池组,空载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60公里。不过目前,该品牌并没有获得纯电动车生产资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亮相的实车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小巧,前脸设计的十分具有个性,两侧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前包围上比较夸张的“大嘴”设计,看起来犹如一张表情脸,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尾部造型上,相比前脸则稍显普通一些,三色的车身设计体现了该车的时尚元素。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50/1600/16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的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多种颜色拼接组合看起来也比较有活力,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幕非常引人注目,同时还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座椅布局上,该车采用的是2+2座椅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4马力(18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超过10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容量为21kWh的锂电池组,空载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60公里,满载最大续航里程超2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造型个性十足 中瑞德纯电动车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