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时速或达480km/h Venom F5 11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知名高性能汽车制造商Hennessey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Venom F5的预告图,其预示着这款顶级超跑的最高时速有望达到480km/h,以此来击败布加迪Chiron。新车基于全新的独立平台打造,其最大功率将超过1472马力。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1月1日在美国SEMA改装车展上发布。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暗示着这款全新跑车的最高时速有望达到300英里/小时(480km/h),其可能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而在动力方面,Venom F5搭载一台7.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1472马力。

Hennessey Venom F5 2014款 基本型

Hennessey Venom F5 2014款 基本型

  不同于前辈Venom GT,Venom F5采用了全新的独立平台打造。激进的外观除了带来视觉冲击感外,还更加注重空气动力属性。该车车身上安装的可伸缩式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和精心设计的车身底部可使车辆可在高速下获得更多下压力。此外,车身是由大量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制成的,它的整备质量将不会超过1300kg。

● Hennessey品牌的速度记录

Hennessey Venom GT 2013款 Spyder

『Hennessey Venom GT Spyder』

  2013年,Venom GT创下了0-300km/h加速最快纪录——13.61秒;2014年,Hennessey曾携Venom GT冲击量产车型极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Venom GT跑出了435.31km/h的实际速度,不过由于无法在同一跑道往返测试两次(场地提供方仅允许其测试一次),因此最终Venom GT的极速记录未能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点此查看详情);而在2015年,Hennessey称旗下Venom GT Spyder(敞篷版)车型则创下了敞篷车极速世界纪录,车速为427.44km/h。(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时速或达480km/h Venom F5 11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高端对话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nom F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