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全新Vanquish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一代Vanquish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全面的革新,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两侧的进气口也将为新车的空气动力带来帮助。全新造型的大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不规则形状的灯壳加上花瓣式全LED光源,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出色。前发动机舱盖上的开孔也进一步增加了其凶狠程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除了下部扰流之外,其他位置线条几乎照搬了DB11车型上的设计,由于该车尚处于测试阶段,因为未来依然有可能发生变化。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特别,狭长的尾灯或将贯穿整个车尾,下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战斗范儿十足。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将采用与DB11车型相同的5.2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经过全新调校。预计全新调校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50马力。而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带给大家。(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全新外观设计 全新Vanquish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商业模式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anquish

指导价:193.00-62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