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初上市 2018款众泰E200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众泰E200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增加ESC、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众泰E200仍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封闭式前格栅运用多种元素勾勒出前脸的运动感,晶钻式前大灯组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十分个性。此外,尾部灯组内部同样加入了LED光源,高配车型还使用了高亮黑轮圈及红色卡钳。众泰E200长宽高分别为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采用三门两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给人以时尚酷炫的感觉。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面料覆盖,并镶嵌有EV标识,彰显了其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身份。同时,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提高,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车内的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采用悬浮式造型,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大幅简化了车内的物理按键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系统、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制动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众多配置。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同时,众泰E200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11月初上市 2018款众泰E200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口碑评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E200

指导价:6.99-18.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