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发布了一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可以看做是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的衍生车型,据官方表示,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仅限量生产99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车型采用了Vanquish Zagato Coupe(硬顶版)的设计风格,造型极具运动气息。同时,其前发动机舱盖上的开孔也进一步增加了其凶狠程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侧面,该车的A柱采用了碳纤维的风格,前翼子板的造型也十分动感,并加以黑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造型,视觉效果突出。车身尾部,其采用了圆形的灯组造型,预计在夜晚点亮时大大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尾部保险杠以及车顶等结构均采用的是碳纤维材质打造,使车辆更加轻盈。新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588马力。

汽车之家

  据悉,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系列将限量生产325辆,总共包括四款车型(也是Zagato与阿斯顿·马丁合作车型涉及最全的系列)。首款车型Vanquish Zagato Coupe轿跑已于2016年投入生产(目前已经停产),随后Vanquish Zagato Volante敞篷版已于2017年8月开始生产,两款车型均限量99辆(现已全部预订完毕)。以及在今年8月份发布的Vanquish Zagato系列最稀有的车型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版车型,其共限量28台(也已全部预订完毕,但目前尚未投产),三款车型均在2018年完成交付。而Zagato系列最后一款车型也就是此次发布的——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将于2018年正式投入生产,限量生产99辆。

汽车之家

『配图为Vanquish Zagato实车』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马丁表示Vanquish系列是与Zagato设计公司进行官方合作的第五个车系,而在历史上曾出现过十余款由Zagato公司操刀设计的阿斯顿·马丁车型,包括著名的DB4 GTZ(1960年)、V8 Vantage Zagato(1986年)以及2012年推出的V12 Zagato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Vanquish谍照』

  此外,随着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发布之后,现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也将面临换代,据此前我们报道,全新Vanquish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动力也有望采用与DB11车型相同的5.2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经过全新调校,预计全新调校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50马力,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anquish

指导价:193.00-628.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