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巧 ARCFOX LITE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的微型纯电动两座版车型——LITE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已于今年9月份开启预售,其官方指导价格(补贴前)为14.08-15.08万元,此外LITE还将提供200台限量版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补贴前)14.78-16.08万元。

北汽新能源 LITE 2017款 原力限量版

北汽新能源 LITE 2017款 原力限量版

  外观方面,LITE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小巧,搭配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以新鲜、乐趣为标签的人工智能电动小车,LITE的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均配有LED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设置使其在车身头尾部显示一些文字及表情包等,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北汽新能源 LITE 2017款 原力限量版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配有三块液晶屏幕(从左至右依次为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以及娱乐面板),该设计既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自动泊车、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文/汽车之家 陈硕)

外观小巧 ARCFOX LITE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ITE 2017款 引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6 44.63 --
    测试文章:玩乐至上 测试北汽新能源LITE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朱力神:

    除了相应国家新能源号召外,较为低廉的价格以及较小体型是许多用户选购LITE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停车困难的老式社区中,LITE凭借其体型在停车方面具备一定优势。约150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日常通勤和偶尔短途出行的需要,当然我想应该很少会有用户愿意驾着LITE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吧?

    评测编辑-曹昊旻:

    用审视传统燃油车的眼光来看LITE的话是不合适的,这款车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2人以下日常代步的需求,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代步车”。动力表现只能以合格来形容,不过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10km/h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毕竟同级别许多竞争对手连跑到100km/h都是一件难事。

    评测编辑-周翱:

    超过15秒的加速时间虽然漫长,但考虑到该车能够灵巧地游走于狭窄巷弄中,孱弱的加速显得就不那么重要了。大约150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多数消费者上下班通勤的需要,只要能够实现定期充电,LITE也能变成一款实用的日常代步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ITE

指导价:9.88-16.0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