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访长安马自达汽车祝振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的是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祝振宇先生,感谢祝总来到我们的对话间。开始对话第一个话题从广州车展开始,能否介绍一下本届广州车展带来了怎样产品的阵容有什么亮点?

  祝振宇:这次在长安马自达的阵营当中除了今年2月14号上市的新昂克赛拉之外,还有采用了全新魂动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的第二代Mazda CX-5。另外一个核心亮点大概是在12月初的时候,在我们长安马自达的经销商店里各位网友都可以看得到的Mazda CX-3,这是一款进口的SUV车型,今天也会在广州车展的现场公布价格。

  车评人:您刚才提到了CX-3这个车型进口到中国市场,祝总简单向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

  祝振宇:CX-3和第二代Mazda CX-5有着更多和竞品之间的差异性亮点,首先是魂动设计理念的升级,这年轻时尚充满生命美学质感的设计理念受到全球用户的广大青睐和好评。另外一点,“创驰蓝天”技术给用户带来了既安全又拥有很多乐趣的人马一体驾乘体验,这一块是跟其他竞品最大的差异。

  车评人:这次CX-3在本届车展正式亮相,什么时候会进入终端销售?

  祝振宇:今天已经公布价格并开始接受预定,终端到店是12月初。

  车评人:马上可以买到这款进口的CX-3车了?

  祝振宇:对。

  车评人:您刚才提到带来了第二代Mazda CX-5,从用户角度来看,CX-5车型相比以前带来了怎样的一个感受和体验呢?

  祝振宇:CX-5这款产品核心的卖点就是魂动设计,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魂动设计理念,改变了原来那种通过跳跃的方式表现年轻化的时尚,这次通过采用很多水平要素从而体现出魂动设计层面体现出的动感和生命力,更体现出产品质感。除此之外静音性方面有了更好的提升,特别是在长途旅游中能够给驾乘者带来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感受。

汽车之家

  车评人:因为我也知道,新昂克赛拉这款车我们之前试驾过,而且操控性非常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有特点的一个产品,那么从今年2月上市以后,新昂克赛拉市场表现如何?

  祝振宇:新昂克赛拉自上市之后,初期有一定生产爬坡的影响,但是基本上从二季度开始销量在攀升,9、10月份基本上都是1.3、1.4万的零售销量,在11月有望突破1.5万台。

  车评人:您认为是什么造成了新昂克赛拉有这样的成绩。

  祝振宇:不仅仅说昂克赛拉,包括CX-5以及马上销售的CX-3,这几年长安马自达整体销量都在攀升。核心的原因有三点:

  第一,产品力。它的魂动设计和创驰蓝天技术受到用户青睐,才有更多人购买它。

  第二,坚持体验式营销和粉丝营销,让更多用户触碰到这个车,体验到这个车以及它的价值。同时,购买长安马自达产品的用户,长安马自达会让他成为我们忠诚的粉丝去扩大我们的口碑效益。

  第三,长安马自达和商家、经销商之间有一个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关系,让他们也变成长安马自达的粉丝,将长安马自达很多能做的事情在终端能够得到落实。

  车评人:您刚才也说长安马自达粉丝营销一直是我们的一个亮点,长安马自达在这个方面的优秀营销案例有没有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祝振宇:长安马自达在营销层面最关键的是坚持体验式营销和粉丝营销,让我们的产品价值充分让客户理解,通过良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让用户能够感受到超过他所期待的服务和产品力。

  车评人:广州车展过后基本上也就是11月的尾声了,今年还差一个月就结束了,您能否透露一下截止到目前,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情况?

  祝振宇:截止到1-10月销量达到12.3万台,接下来11、12月都是销售旺季,有望挑战18万。 

  车评人:您这边还是有信心的?

  祝振宇:我有信心。

  车评人:今年奔着18万的目标。总销量上已经破了100万辆,有100万的粉丝基盘,您评价一下一路走来的长安马自达,为什么能拥有这么多消费者?

  祝振宇:对,在今年。原因就是刚才讲的产品,还有坚持体验式营销和粉丝营销,还有一个是我们有坚强的经销商渠道。

  车评人:产品、品牌、渠道,最主要的三点?

  祝振宇:对。

  车评人:再问您一个问题,刚才说到2017年销量能够挑战18万也是创了一个新高,请问展望2018年您这边长安马自达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或者还有什么样的计划。

  祝振宇:销售计划希望跟今年保持持平,因为明年长安马自达整个一年没有全新的产品,因为今年第二代Mazda CX-5、新昂克赛拉、CX-3都是新产品刚刚上市,明年如何将这三款产品做得更加好更加踏实才是重中之重。

  车评人:还是巩固进一步提高的工作。

  祝振宇:对。

   车评人:最后一个问题,广州车展发现一个趋势,越来越车企把新能源车带到这边进行发布,您也知道包括双积分法则新能源积分的一些策略,国家对这方面要求越来越高,长安马自达对此有什么布局?

  祝振宇:有政策影响,马自达也好长安集团特给予了我们很大支持,所以关于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我们会进行密切沟通,针对政策方面有相应的对应。

  车评人:方便透露一下什么时候会推出相关产品吗?

  祝振宇:这个等到合适的时候会公布。

  车评人:明白。今年创造了一个新高,接下来的CX-3、新昂克赛拉、第二的代Mazda CX-5三款车型,希望接下来三款车型卖得更好。

  祝振宇:谢谢!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2017广州车展:访长安马自达汽车祝振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企业动向
摩托车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