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2018年年初上市 曝新款远景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吉利远景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升级,同时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有望2018年年初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车尾均覆盖有较为严密的伪装,预计新车的外观将有一定幅度的调整。侧面来看,该车车身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比较简洁、紧凑,凸起的腰线看上去比较有力量感,同时其还配备了双五辅式轮圈,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同样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顶部线条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饰的厚重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周围大面积采用了镀铬元素设计,视觉效果突出。此外,空调下方的多媒体以及空调的控制按键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此外,通过谍照中的挡杆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为自动挡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和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JLB-4G14T),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有望2018年年初上市 曝新款远景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产业动态
眼见为实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6 2018款 1.4T CVT 4G互联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10 42.42 8.40
    测试文章:忠厚的老实人 测试新款远景SUV 1.4T
    评测编辑-周宇轩:

    整体平平淡淡,但作为一台偏入门的紧凑型SUV,它却很好的实现了它的工作职责。外观普普通通,内饰设计也不算惊艳,但实用性、功能性以及空间表现却成为了这台远景SUV的长处。驾驶起来缺乏激情,动力也比较绵软,可是它开起来坐起来确实非常舒服,反而有一种归属感。

    评测编辑-:

    单论这套动力系统的驾驶感受,我认为最好的形容词就是:顺滑。当然这不光要归功于本身表现就很平顺的CVT变速箱,还是因为这台1.4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是非常的线性。

    评测编辑-王泽石:

    和这台车聊驾驶确实不是个上等选择,当你坐进车内,发觉自己坐姿高高在上,端握着方向盘时,你一定不太想去挖掘这台车有什么驾驶乐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6

指导价:7.59-8.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