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GT C/新G 63领衔 AMG 2018年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AMG在经销商大会上正式公布其2018年的新产品计划,其中GT C、GT C Roadster、全新一代G 63、GLC 63以及中期改款的C 63都将于2018年内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AMG GT C/AMG GT C Roadster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8款 AMG GT C Edition 50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8款 AMG GT C Edition 50

『AMG GT C(硬顶版)』

  AMG GT C定位介于AMG GT S与AMG GT R之间,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后可输出557马力的最大功率、680牛·米的峰值扭矩(GT S最大功率510马力、GT R最大功率585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km/h为3.7秒。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C Roadster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6款 AMG GT C Roadster

『AMG GT C Roadster』

  AMG GT C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大尺寸竖条幅格栅和夸张的前保险杠等元素的应用都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凶狠。而AMG GT C Roadster则采用了敞篷式设计,凶狠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优雅的风格。

● 全新AMG G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G级或将于2018年1月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继续采用经典的方盒子车身和非承载式底盘设计,所以外观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不过据可靠消息,新车的车身宽度将增加10厘米左右,同时还将使用更多的轻量化材质,使得整备质量得以大幅下降。

汽车之家

  新车配备了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双液晶显示屏与COMAND操作系统。与新款S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木纹材质以及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都使新车豪华感大增。此外,该车还更换了怀挡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座椅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预计会带来更好的包裹性。而从单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后排乘坐空间并不夸张。而长方形柏林之声音响罩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动力方面,全新G 63或将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AMG GLC 6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GLC 63和GLC 63 Coup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MG套件,而且相比于此前已经发布了的43系列车型要更加激进,包括更富有运动感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轮圈、后扩散器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GLC 63和GLC 63 Coupe会搭载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6马力(350kW),峰值扭矩650牛·米;而AMG GLC 63 S Coupe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375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据悉,三款车型将配备4MATIC系统,与此同时AMG GLC 63和AMG GLC 63 Coupe这两款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9秒,而AMG GLC 63 S Coupe则仅需3.7秒。

● 新款AMG C 6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AMG C 63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同时其前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更加夸张的同时也将为发动机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将分为476马力和510马力两个版本。(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GT C/新G 63领衔 AMG 2018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摩托车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