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将推3款新车 沃尔沃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沃尔沃官方对外透露,其将在2017年末至2018年投放3款新车,除即将于12月20日上市的国产全新XC60外,全新V60和XC40也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沃尔沃新车计划时间表
车型上市时间
国产全新XC602017年12月20日
全新V602018年
XC402018年初

  ● 全新XC60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备受关注的国产全新XC60已于2017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出自沃尔沃最新的SPA平台,相比现款车型在整体实力上有了大幅提升。未来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共8款车型,预计售价为38-62万元,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之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方正立体,而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以及“维京之斧”尾灯组则极大的提高了新车的辨识度。此外,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时尚,颜值提升明显。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内饰部分,国产全新XC60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体现出了极强的北欧风情。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使整车看起来低调内敛,而少量银色镀铬的装饰则起到了极好的点缀效果。中控区域造型简洁,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摸屏幕,两侧则改为了竖状空调出风口,布局与S90保持相同。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XC60 2018款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T4、T5、T8三种动力级别,即2.0T单增压低功率、2.0T单增压高功率和2.0T双增压插电混动三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4马力和4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其中T4车型为前轮驱动,其余车型均为四轮驱动。

  ● 全新V60

  上市时间:2018年

  从2010年发布至今,沃尔沃V60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7年,如今,该车即将迎来其全新一代车型,我们也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车谍照看出,新车将在外观造型方面进行较大的调整。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全新一代V60毫无悬念的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竖条幅进气格栅样式、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组等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均出现在了新车上。而根据此前沃尔沃发布的品牌战略,沃尔沃将从2019年起启动全面电气化战略,在2021年前将相继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因此,在全新一代V60的新车谍照上,我们看到了其左前翼子板的伪装开口,这预示着其未来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目前,沃尔沃官方尚未透露更多关于全新沃尔沃V60的信息,有海外媒体预计新车将提供十分丰富的安全配置及沃尔沃最新的动力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2018年初

  日前,沃尔沃XC40在比利时根特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并基于CMA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初正式开始交付。此外,国产版XC40也将于2018年在中国路桥工厂正式生产,并将同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 2018款 基本型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和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等,极大的还原了沃尔沃40.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经典的黑白车身配色,其后门车窗部位有了一个明显的线条提升,形成了一种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新车仍然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的“L”形造型,车尾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与全新XC60十分相似,其中控台采用了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央控制区域设计有垂直空调通风口以及一块9.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有所不同的是,沃尔沃XC40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设计相比全新XC60更加简洁,这也符合这款车市场年轻的定位。

  动力系统上,未来国产车型或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XC40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文/汽车之家 陈硕)

未来将推3款新车 沃尔沃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