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1月在美下线 全新一代聆风车型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12月5日,全新一代日产聆风车型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月正式在美国上市销售,此外,日产还宣布,将于2018年将聆风电动车带到泰国销售,这也为聆风增加了一个新的市场。

日产(进口) 聆风 2018款 基本型

  日产位于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从2013年开始生产聆风车型,同时,该工厂还生产美版天籁、Maxima(西玛)以及英菲尼迪QX60等车型。全新聆风于今年9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全新造型更加现代,具有科技感。

日产(进口) 聆风 2018款 基本型

  此外,新车将采用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0kWh的全新锂离子动力电池,在日本JC08循环测试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400km,而在NEDC测试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378km,已经可以满足正常城市通勤使用。(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明年1月在美下线 全新一代聆风车型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技术发布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