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推S58发动机 率先搭载在宝马X3 M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宝马目前正在研制一台代号为“S58”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其将会率先在宝马X3 M上搭载,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同时,这台新的“S58”直列6缸发动机也将会在未来应用在宝马X4 M、新的M3以及M4车型上,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2马力。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X3 M谍照』

  据了解,目前新一代宝马X3在海外的旗舰型号为X3 M40i,并且X3此前历代均没有推出过M车型,所以宝马X3 M推出后将成为X3的最强版本。据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S58”的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2马力,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会直指梅赛德斯-AMG GLC 63。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宝马M3谍照』

  除此之外,这台新的“S58”6缸发动机在未来也将会应用在宝马X4 M以及新一代的M3、M4车型上。其中现款M3和M4搭载的是“S55”3.0T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换装新的“S58”发动机后,其动力性能还将进一步提升。(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宝马推S58发动机 率先搭载在宝马X3 M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