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96.80万元起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1月8日,路虎官方宣布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3.0L机械增压高/低功率以及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0-229.80万元。本次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升级,同时增加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P400e96.80
3.0 V6 HSE DYNAMIC107.80
3.0 V6 锋尚创世版DYNAMIC121.80
5.0 V8 SVR229.80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3.0 V6 HSE DYNAMIC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3.0 V6 锋尚创世版DYNAMIC

『配图为3.0 V6车型』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5.0 V8 SVR

『配图为SVR车型』

  本次新车共推出3.0 V6 HSE DYNAMIC/锋尚创世版DYNAMIC、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SVR四款车型的配置信息。整体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前保险杠以及大灯内部造型进行了升级。而四款车型的差异也体现在前保险杠设计以及一些细节方面,例如普通版车型将提供黑色外观套件、光亮外观套件以及碳纤维外观套件可选。而SVR车型则将提供专属碳纤维套件可选。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3.0 V6 锋尚创世版DYNAMIC

『配图为3.0 V6车型』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5.0 V8 SVR

『配图为SVR车型』

  内饰部分,新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相比老款在科技感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新车将提供7种内饰颜色可选,其中黑檀木色/卷白云色拼接仅适用于SVR车型。而在内饰饰板方面,新车同样提供了7种材质可选,并且,磨砂铝材质也仅适用于SVR车型。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5.0 V8 SVR

『配图为SVR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四轮驱动、动态稳定控制、侧倾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双屏幕娱乐系统、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系统等。

路虎(进口) 揽胜运动版 2018款 3.0 V6 锋尚创世版 DYNAMIC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3.0L V6机械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1/340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