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加快电气化 曝广汽丰田ix4 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x4 EV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打造,并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广汽丰田ix4 EV』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车就是我们熟悉的传祺GS4,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组成,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其在内部加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突出该车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动感、时尚。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基本也与传祺GS4车型相同,同时尾部的“广汽丰田”和“ix4 EV”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身份。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6款 EV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6款 EV

『配图为广汽传祺GS4 EV』

汽车之家

『配图为广汽丰田ix4 EV』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车尾部左下方依旧贴附有“广汽丰田”字样,但是该车前后悬挂的品牌LOGO依旧是广汽乘用车的标识。我们知道目前国家对于新能源车以及双积分政策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广汽丰田目前在国内仍没有纯电动车型的推出,在政策的压力下,快速推出一款新能源车是合资公司的当务之急。所以我们猜测,未来有可能会与此前广汽三菱与广汽传祺合资的中国品牌“祺智”相同,视为是广汽乘用车在广汽集团内向合资品牌进行技术输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加快电气化 曝广汽丰田ix4 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