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进一步降低油耗 曝瑞风S7混动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江淮瑞风S7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来看,江淮S7混动版的外观造型与此前广州车展上市的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矩形样式的前雾灯,同时前包围上的折线条搭配的更加简洁明了,少了些复杂的线条。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造型也并没发生变化,其右下方带有“HYBRID”标识的证明了该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工信部显示该车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相比传动1.5T车型的8.5L/100km有一定优势。(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进一步降低油耗 曝瑞风S7混动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家家头条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1 40.27 9.30
    测试文章:巩固市场地位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评测编辑-何家荣:

    单看数据,瑞风S7 1.5T车型的性能确实不怎么样,但拿同级竞品对比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它的性能是比较均衡的。另外,我觉得车内用料及空间是它的优势之一,唯一的问题就是内饰明显模仿了奔驰的,这点确实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陈海佣:

    我们试驾的1.5T车型开起来并不会感觉到“肉”,日常在城市里开还是挺轻快的,但变速箱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会有一点顿挫感,这还是比较影响驾驶感受,希望改款时可以再优化。至于配置、空间,江淮S7都没有毛病,整体符合预期。抛开品牌不说,就产品而言,这辆1.5T车型在这个级别里还是值得大家在购车时给予更多的关注。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加速、制动、油耗三个硬指标来看,这台瑞风S7的表现很中庸,对于一部家用代步车来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开起来也不过不失。相比之下,还算不错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倒是为它加分不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7

指导价:9.78-17.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