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亮相 曝纳智捷“新概念座舱”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纳智捷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新概念座舱”概念车的预告图。据悉,该概念车将主要展示纳智捷未来新能源车的内饰设计理念,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出,这款全新概念车在外观方面显的十分科幻,从细节方面来看,新车的LED前大灯组采用了一字型渐变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及轮圈等部位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开口式设计,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搭配车身各处自带发光效果的品牌LOGO及字母,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全新的“新概念座舱”概念车,该车展现出了未来纳智捷品牌在新能源车上的内饰设计理念。据悉,该设计理念将最先应用于锐3纯电动车和U5 SUV纯电动车上。(文/汽车之家 陈硕)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4月亮相 曝纳智捷“新概念座舱”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