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宝骏530 3月1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1.8L两种动力,预计售价区间为7.88-11.9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18款 1.5T DCT旗舰型

  外观方面,宝骏530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通过大量的平行直线条来勾勒,以突出车辆的稳定感。六边形的前格栅内加入双幅镀铬饰条,并辅以哑光材质的镶边,具有不错的质感。分体造型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18款 1.5T DCT旗舰型

  内饰同样采用平直线条勾勒,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此外黑色与浅灰色的撞色搭配则让车内平添了一份活力。此外诸如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18款 1.5T DCT旗舰型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宝骏530 3月11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企业/品牌事件
眼见为实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30 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3 42.75 7.40
    测试文章:性能均衡无挑剔 独家测试宝骏530 1.5T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530上手轻松,开起来十分的轻巧,作为一款家用车开起来非常的随性。从11.73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42.73米的100-0km/h刹车距离来看,整体表现均衡,配合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530是一款综合表现均衡的产品,时尚的外形、内饰设计加上不俗的空间表现相信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就我们测试这款1.5T尊贵型来说,相对丰富的配置加上不到10万元的价格,这让它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鹤璇:

    宝骏530的外观设计沿袭个性的家族化风格,内饰同样简约协调。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在驾驶感受上表现轻松愉悦,动力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30

指导价:7.08-11.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