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于2月26日预售 曝北汽新能源EX360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EX360将于2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工况续航有望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今年3-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选择,解决对出行里程的痛点,并促进北汽新能源品牌销量的增长。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2018款 EX360

北汽新能源 EX系列 2018款 EX360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260基本相同。新车前脸运用双横幅条贯穿式格栅样式,中央镶嵌有北汽品牌标识,格栅底部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出色。两侧前大灯的线条与中网格栅融合得体。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略低,请见谅』

  尾部方面,其线条圆润简洁,连接两侧车灯的镀铬饰板与前格栅设计风格相呼应。同时,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从而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略低,请见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此外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于2月26日预售 曝北汽新能源EX360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X

指导价:8.49-21.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