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备揽景坐席 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发布旗下首款SUV——库里南的预告图,预告图所示,该车后备厢处配备了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官方将其称之为“揽景坐席”。根据此前消息,劳斯莱斯将在今年夏天开启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内部私密赏鉴活动,该车的正式发布时间则将定在夏末时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顶级SUV,劳斯莱斯库里南自然少不了一些带有仪式感和奢华感的配置。本次官方公布,该车后备厢处配备有揽景坐席,通过按下车内按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后备箱暗格中升起,座椅设计现代而优美,面向车后方。而车内D柱上我们也可以看到配备多个扬声器,使车主们坐在“揽景坐席”上的氛围更加美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了非常方正的造型设计,新车车头采用了类似于幻影的设计语言,方正的车头线条、矩形的灯组以及帕特农神庙前格栅等设计透露着劳斯莱斯特有的威严和庄重气质。侧面来看。库里南的车身和尾部仍采用了传统的SUV设计,笔直的车顶、车身立柱等处,使该车看起来与路虎揽胜的设计更加相像。此外,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也将会出现在库里南车型上。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将会沿用新幻影的设计语言,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控制区等设计都与新幻影一致,并且怀挡、多媒体控制区也同样如此。据此前消息称,库里南基于全新铝合金架构开发,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新幻影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配备揽景坐席 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里南

指导价:691.00-745.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