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争夺SUV细分市场 沃尔沃计划推出XC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沃尔沃目前正在考虑将生产一款定位介于XC40和XC60之间的车型,或将命名为XC50,从而进军运动SUV市场,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新车可能将采用新能源动力,并将成为该公司首次推出的首款Coupe SUV车型。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 2018款 基本型

『配图为沃尔沃XC40

  随着全系产品的更新迭代,沃尔沃开始考虑扩张细分市场的产品研发,尤其是在SUV领域。据了解,沃尔沃目前正在考虑将生产一款定位介于XC40和XC60之间的Coupe SUV车型,以占领更多运动SUV细分市场的份额,新车或将命名为XC50。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60(进口) 2017款 T8 基本型

『配图为沃尔沃XC60

  据官方透露,如果确定启动XC50项目,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首次推出。像2019年之后推出的车型一样,XC50也将采用新能源动力系统,并将成为该公司首款Coupe SUV车型。目前,沃尔沃已经将XC50注册为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很可能要开始该项目的推进。但今年晚些时候会推全新S60,并计划推出更小的V40;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将会在2019年之后亮相,并将以两厢车形式出现,所以XC50不会在短期内有所进展。(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争夺SUV细分市场 沃尔沃计划推出XC5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