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电动车5年内推出 曝宾利新能源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在接受对话时透露了宾利未来的一些新能源规划,其中纯电动车将会在5年内推出,到2025年宾利旗下所有车型将会提供电气化选项。

宾利 添越PHEV 2018款 基本型

添越PHEV

  在接受外媒对话时,Adrian Hallmark坦然宾利目前还没有为电动时代的到来完全做好准备,但是宾利已经积极着手调整战略规划来让其在变革中保持竞争力。目前,宾利已经带来了添越PHEV车型,到2025年,宾利旗下所有车型都会提供电气化的选择。

  对于电动车型,Adrian Hallmark称,“我们将会在未来五年内推出纯电动车”。虽然他没有公布首款纯电动车的信息,此前我们曾了解到,宾利很有可能会基于全新一代慕尚打造纯电动版本,这款车很有可能会成为宾利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据悉,在今年年底宾利将会公布其详细的新能源车规划。(文/汽车之家 陈浩)

电动车5年内推出 曝宾利新能源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添越插电混动

指导价:257.60-297.5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