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为国补25% 云南将出台新能源补贴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云南省政府发布《云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对新能源车型,拟按同期中央财政补贴标准的25%进行省级补贴,各州市财政配套补贴上限或为中央财政同期补贴标准的25%。

汽车之家

车辆补助范围:

  列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车辆,且在云南省销售和登记注册,并纳入云南省新能源汽车安全监测和信息服务平台监测后,可依照办法申请云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资金。

补贴标准:

  对照同期中央财政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标准,省级财政配套对单车补贴25%,各州市财政配套补贴上限为中央财政同期补贴标准的25%。

  此外,为推动上述工作展开,云南省将建立多部门协作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具体执行方面,省级补贴资金管理工作主要由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负责,云南省科技厅、云南省发展改革委按照各自职责予以配合。(文/汽车之家 唐朝)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相关政策原文:

   《云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或为国补25% 云南将出台新能源补贴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行情分析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