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98-18.98万元 BJ40 PLU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8年5月27日,北京汽车旗下BJ40 PLUS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18.98万元,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详见下表:

BJ40 PLU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手动四驱尊贵版15.98
2.0T 手动四驱尊享版16.98
2.3T 自动四驱尊享版17.98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18.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J40 PLUS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基本型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基本型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基本型

  BJ40 PLUS可以视作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推出搭载2.0T+5MT和2.3T+6AT两套动力总成的共计4款车型,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7-20万元。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外观来看,BJ40 PLUS车型依旧保留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外观风格硬朗,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而相比现款,新车在诸多外观细节上进行了精致化的调整,比如换装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一体式同色轮眉、新样式轮圈等,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要高级了许多。此外,新车的外部尺寸相比现款BJ40L也有着全方位的小幅增长,同时轴距增加了15mm。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雨林穿越版

  内饰方面,BJ40 PLUS的变化非常大,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流媒体后视镜,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而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新方向盘外,BJ40 PLUS还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新样式挡把和周围控制区、一键启动按钮、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驱动形式选择、座椅加热、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等。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雨林穿越版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安全性配置方面,BJ40 PLUS标配电子手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最低配以外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而2.3T两款车型独享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等全套进阶主动安全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原厂行车记录仪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动力方面,BJ40 PLUS搭载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2.0T车型)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T车型),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 总结:

  此次BJ40 PLUS的升级还是非常成功的,外观方面延续了此前硬派的设计风格,但细节部分又有了大幅升级,同时内饰的改变更加让人惊喜,虽然与外观形成了反差,但易用性以及豪华感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较为强大的越野能力加上更高的品质,让新车拥有更强的竞争力,预计会吸引更多越野爱好者的眼光。(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售15.98-18.98万元 BJ40 PLUS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